Skip to main content

TV Card

To catch up with the latest news from time to time in this very era, I decided to get myself a TV card, and hence the pictures below.

KWorld USB 2.0 VS-TV DVB-T 310U

The product is rather easy to use; plug-in everything, choose either Analogue or Digital TV, scan then watch. Of course I mean after the driver and utility applications are installed, which is simply a series of clicking.

Analogue TV channels scanned are: RTM1, RTM2, TV3, NTV7, 8TV and TV9. Did it miss out any? The picture is clear with NTV7 and 8TV with slightest interference. Since I was using the DVB-T antenna came along with the package all the while, I wonder if using an analogue antenna would help. Worth a try I guess.

Digital TV channels scanned are: RTM1, RTM2, RTMi, Muzik Aktif, Arena, BES Aktif, Klasik Nasion and TV7. It's my first time ever to watch digital TV, which is impressively clear. But the programs provided are very limited.

The card is also capable of receiving digital radio signals. Channels found are: MUZIKfm, KLfm, TRAXXfm, AIfm, MINNALfm and ASYIKfm. Wonder if MYfm has this digital thingy?

One drawback to point out is the application software, which can be improved in terms of user friendliness. And sadly, even though Windows Media Center is claimed to support the card, but it operates only in digital TV mode; and it doesn't display the content at all - well, probably I didn't get MC set up properly.

Overall, I am happy to have bought this Christmas present for myself.

12072008179

11072008177

Analogue Digital

I bought the TV card from YoongKeen from LYN. Fast and reliable seller with a few more products.

Comments

YeTinG said…
Christmas present???

How much?
Matt.Tey said…
rm270

if got astro then good :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上山記 ﹣ 人物篇之一 ﹣ 室友

那是我在帕奧的第一個早上。

早課后用完早餐,玄慈大師終於帶我到圖書館樓下的宿舍去給我找個房間。他隨手打開了八號房房門,只見一個小男生睡坐在床腳邊地上──一個後來全程陪了我在緬甸三個星期的越南小夥子。

小夥子比我早到快三個月。他先是短暫出家當了沙彌;兩個月后因為覺得不合適,所以就還俗了。原本打算離開這裡了,卻因為提交了護照做簽證延長手續并還在進行中,所以只能等手續辦完拿到了護照才能繼續他的旅程。

(話說我在寫這篇文章的當兒,他還沒拿到他的護照……)



這個小夥子來自一個不是很發達的小城市,起碼城裡的人思想都還很懷舊傳統,普遍上認為人生就是二十來歲就結婚生子然後工作賺錢如此這般過日復一日重複的日子。然則他偏偏就在十來歲時就開始質疑了這樣的生活的意義,想要跳出這樣的框框。

時不時離家出走到寶塔里和其他和尚過上幾個星期幾個月是常有的事。他的家人慢慢地也接受了他的追求,讓他繼續尋找這個不言不喻的事兒。

然後,就是來到這禪林之後的情節了。



他是電子工程師,工頭。當我問他之後回去想要干什麼,他說他想做蛋糕;他上過蛋糕課。

他家對面就是一個市場。所以他估計藉著這樣的人潮,他可以在家里的院子門前開個小小的檔口,慢慢地從這裡開始一步一步累計資金開店鋪。

做蛋糕比做工程師快樂,他說。



話說禪林里禁止用電話;雖然我還是看到很多僧人私下拿著手機上網聊天說電話。

重點是我的手機卡在房裡沒有訊號。

在一個翹課的傍晚,我和小夥子到森林帶上手機走了一趟;那也是第一次我和外界聯繫上,在蚊群中報了平安,還拍了幾張照。

其實悲催的是小夥子的手機卡在房裡時不時有若有若無的訊號。於是次日我就另買了和小夥子一樣的第二張卡。

然後在小夥子的幫助下,用剃刀把手機卡從Micro削成了Nano。



大約兩個星期后當我決定要離開到仰光另一個修道院卡巴耶的時候,小夥子竟然也決定和我一起‘暫時離開’。

次日我們就離開了。



他對狗狗還蠻有一套的。

當有狗狗因為陌生而開始對我們探索性地逞兇時,小夥子就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

然後狗狗就乖乖的了。



卡巴耶宿舍頂樓的曬衣處在沒有很多修道者的時候就是一個很遼闊的開放空間,很是涼爽。但是由於很多風塵雨水的吹刮,加上偶爾好奇的鳥兒飛進來拉屎撒尿,并缺少清理,地上因為污垢的累積變得歲月斑斑。

經過倆人的商討,我們花了一個下午用水潑用掃把刷清了這塊空地的一個小角角,成就了一…

無業遊民

話說,我正處於無業狀態中。

小學中學也不過是各六年,大學更是只有三年而已。而我不知不覺地竟然在這個公司呆上了十年,一晃眼的。離開這一份孕育了我十載的第一份工作,就像小時候離開母校一樣,說不出來的離別,欲言又止的傷感。

然而更大的,是對這樣一個生活模式的告別。

什麼意思呢?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接下來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尋找答案就是了。


給心兒的話:家家酒

前言
本篇書寫于2013年8月14日。日前翻了翻未發箱才發現竟然到現在都還沒發表──現在發也好,心兒和天兒姐弟倆可以在玩家家酒前先參考參考。


小孩子的天堂比較簡單:寵愛、溫飽、糖果,還有最重要的──玩樂。

小的時候可以玩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尤其現在科技日益精進的年代,層出不窮的玩意兒爭相面世琳琅滿目。再加上有對你倍加疼愛的小叔……

我們小時候也有很多復古但有趣的遊戲。像是“家家酒”,應該是角色扮演類的遊戲,但關於仔細內容那一部份我竟然不知道當時是怎麼胡弄過去的。

像是扮演媽媽的在家煮飯,煮好了之後,扮演爸爸的回家和扮演兒女的一起吃飯,然後睡覺。睡醒后,然後咧?又再重複嗎?

可我怎麼想,也搞不懂當時家家酒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玩法。

這個遊戲到底可以玩多久啊?